The Future of Healthcare Investment LP/GP Summit

 

“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是动脉网旗下的年度盛会,旨在汇聚产业核心力量,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的变革进程。大会将以未来医疗100强榜、未来医疗100强系列奖项的发布为契机,聚集国内外最为活跃的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推动产业链有效互动合作,助力最具成长潜力领域、企业的迅速发展。

截至目前,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年均参会规模增长率超200%,历届参会总人数约7000人,聚集近2000家创新企业,近900家涵盖种子轮、天使轮投资人以及VC的投资机构。

2019年12月20日-22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主办的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生命的新增量”,围绕政策环境、技术环境和需求空间等因素,全面展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生态。医健产业是近年来资本市场的中最受关注的投资方向之一,LP-GP作为医健投资市场中及其重要的参与方,动脉网试图通过打造2019未来医疗100强LP-GP峰会,为LP和GP双方打造精准的资源匹配、信息交流、合作建立平台,并通过这一平台,链接医健产业链中更广泛的资本参与方,共同探索中国医健产业投资趋势。

香港生物科技协会主席于常海以圆桌论坛嘉宾身份参加是次活动,做主题演讲《香港生物医药IPO以及医疗行业前景》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