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物科技协会与浦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携手推动沪港合作

banner

 12月15日,香港生物科技协会与浦发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浦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基出席,香港生物科技协会主席于常海、副主席梁传昕,香港立法会人大代表黄英豪、尚海龙,浦发·新原力合作伙伴瀚辰蓝西以及30多位香港生物科技界企业家受邀参加,浦发集团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浦发集团产业投资合作优惠政策。

 

groupPhoto

上海和香港,都是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城市。2023年是沪港合作会议机制建立20周年。浦发集团值此之际赴香港开展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希望与香港企业在生物科技领域建立合作纽带,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在浦东的蓬勃发展。

 

640

陆基书记在投资推介中介绍,浦发集团是浦东重要的城市功能服务商,在项目开发中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浦东发展”的宗旨,为来到浦东创新创业的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平台服务。浦发上城位处上海科创走廊核心节点、浦东生物医药南北联动核心圈,贴心打造生物医药园区微型生活城。

 

DrYu

于常海教授表示,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有着历史悠久的创新精神,香港生物科技协会立足香港,辐射全球,以推动香港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创建“世界创新科技中心”为己任,以BIOHK香港国际生物科技论坛暨展览为平台,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欢迎各届希望促进与香港生物科技产业合作的政府、企业及专家人士与香港生物科技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内地企业出海及吸招商引资。

香港生物科技协会浦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BIOHK香港国际生物科技论坛暨展览平台,共同举办生物科技合作论坛,为两地的生物科技企业搭建服务通道,开展产业投资孵化。在政策支持、创业投资、高端人才引荐、企业市场渠道、企业品牌宣传等领域,双方保持密切地合作,共同做好资源整合,发挥好桥梁和通道作用,助力长三角生物科技企业出海,支持香港生物科技协会成员单位在上海浦东经营发展。
EventMOU

如需重温活動照片,請到以下鏈結,歡迎大家瀏覽及下載: https://pan.baidu.com/s/1Yn_yUeWAvvT-P6RlCcAmlw?pwd=ytbw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