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與使命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的願景

「成為香港乃至內地的生物科技業領導團體,並憑其卓越的領導團隊、龐大的合作網絡以加速生物科技知識以及產業的發展及普及化,造福當地以至全世界。」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與每一位生物科技愛好者將會致力為香港生科業界建立一個世界平台並推動其發展,大力鼓勵與促成國際間合作,為政府和公眾提供專業的觀點和技術建議,並肩負發展、培養和推動香港及內地的生物科技建設的使命。我們亦會與全球范圍內從事生物技術和醫藥領域工作的專業人員發展並保持良好的關系,籌辦培訓項目、研討會、展會、創辦會員論壇、和各類相關活動推動及普及生技知識。均衡發展核心競爭力,為生物科技的相關領域發展高端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提供有效的方案。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的使命

「發展、培養和推動香港與內地生物科技學科專業化與制度化的建設,為會員、香港市民以主全世界創造更好的社會。」

為了完成這一使命,我們與全球從事生物科技和醫藥領域工作的專業人員建立並保持良好的關係。推動香港與內地的教育培訓、相關研討會以及其他會議的發展情況,推動、普及生物技術知識。同時,香港生物科技協會承諾為香港與內地生物科技產業的發展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