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物科技协会全力支持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声明

   hkbio

      随着香港国安法实施和“爱国者治港”原则的落实,香港焕发出国安家好新景象,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是香港特区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宪制责任,是香港特区应对内外环境深刻变化,防范制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和活动,确保香港长治久安,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迫切要求。

      生物科技的发展对于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实现稳定繁荣和长治久安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香港快速入粤港澳大湾区、与内地融为一体分重
      香港生物科技协席于常海教授表示香港各行各业的繁荣必然是以香港完善的立法、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为前提。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正是实现香港繁荣的重要基石。创建香港成为国际科中心是全体生物科技从业者共同的心愿,大力推动香物科技发展,利用BIOHK2024香港国际生物科技论坛暨展览搭建东西方交流的平台,是建设香港新兴支柱产业的重要举措。
      香港全体生物科技同仁呼吁各方团结一致,全力支持香港基本法二十三条完成立法我们期待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和香港国安法一起,共同为巩固提升香港法治、维护稳定发展、为“一国两制”和香港未来的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