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关于 - Hong Kong Biotechnology Horizons
Chinese 中文




 

2017香港生物科技视界旨在推动香港“超级联络人”的角色,以生物技术为中心,在政府、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部门和学术界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对于亚太地区生物技术的各个方面进行信息交流。它为商业提供合作平台,目的是将香港打造成亚洲的生物医学科技中心。


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及代表:

2017香港生物科技视界
世界生物技术大会:诊断与治疗
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20周年官方庆祝活动

        值此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作为官方庆祝活动的举办方之一,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来香港参加2017年11月22日-25日(周三-周六),在香港科技园举办的“2017香港生物科技视界-世界生物技术大会:诊断与治疗”。

        香港生物科技视界是由香港生物科技协会举办的著名的系列活动,目的在于为科研团体、研发工作者、企业之间提供更多关于转化医学的前沿资讯。系列活动包含大会研讨会和公众讲座,旨在唤起社会对于科学重要性的意识。

       此次大会将云集生物技术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科学家、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世界各国企业家,共享对于生物科技发展的最新观点。此外,大会还将提供一系列的机会,让众多的参会者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如何利用中国经济增长、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以及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的黄金机遇。

       香港作为连通全球的国际大都市,更容易受到传染疾病爆发的影响。我们正面临比一个世纪之前西班牙流感爆发所带来的后果更严峻的流行病挑战。今年恰好也是H5N1流感爆发20周年的日子,本次大会还把肺炎和传染病纳入重点。香港生物科技协会联合香港20,共同发起一项关于呼吸道传染病的问卷调查,目的是评估目前疾病发展和控制的现状。您的参与对于未来传染病诊断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您能抽出5分钟的宝贵时间支持这项调查。每个完成调查问卷的人员都将获得200美元的折扣,可在注册参会或者参加线上直播研讨会时直接抵减注册费。此外,完成调查问卷还将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免费往返香港的机票。

       现在注册即享最优惠价格!前200位注册参会者,每人将获得由香港生物科技协会送出的价值200美元的特别版紫荆花DNA项链一条,该项链由著名设计师Elaine Young设计。

       我们期待您能一同分享我们对此次世界生物技术大会的热情,加入这个激动人心的研讨会和庆祝活动。这次中英双语盛会将是您进出中国的绝好机会。对于美国的朋友们,我们意识到此次大会的时间刚好与感恩节重叠。家庭和朋友非常重要,我们理解感恩节的重要性,但是此次生物科技盛会也同样非常重要,您绝不能错过。我们保证您将度过来自香港的、最值得铭记的一次感恩节体验。

       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朋友尽早注册参会!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hkbio.org.hk/hkbh2017/index.php/en/,或者通过邮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联系我们。

        我们将在香港恭候莅临!

于常海 教授 太平绅士
大会主席
香港生物科技协会 主席
香港20 主席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 
主席
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副所长


谁应该参加?

HKBH2017将云集香港生物技术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研究、监管机构、设备开发人员、企业家、临床科学家、创新者、方案解决供应商以及来自制药公司、风险投资、实验室、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贸易/物流公司及组织的代表。尤其我们将向世界特别介绍中国的生物技术公司和研究工作者。

为什么要参加这次大会?

  • 通过香港斩获全亚洲生物科技市场的机遇
  • 面向全球寻找合作伙伴、项目支持和资金来源
  • 与生物专家讨论诊断与治疗领域的前沿科技
  • 了解世界范围内诊断与治疗领域的各种项目
  • 与全球企业的最高管理者、投资商、专家、知名企业家建立社交网络
  • 探讨当今生物科技界最热点话题
  • 探索研发、产品和相关服务

Our Speakers

主办单位

香港生物科技协会由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及精英共同创立。他们都是知识渊博的科学家,在科研,工程与商业等多方面均有着丰富的跨文化经验。 香港生物科技协会的宗旨是为香港生物科技行业建立一个世界平台,促进生物科技的发展,鼓励并促成国际间的合作,并为政府部门,卫生机构和大众提供专业的观点与技术建议。

联系我们

电话:  +852 2799 7688
传真:  +852 2111 9762
电邮:  info@hkbio.org.hk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9号
生物科技中心一座6楼
601至605室